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
帮助关于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东方明珠 7.86 -0.13% 0.2 9.19
东软集团 10.81 -0.92% 1.3 11.27
中煤能源 6.61 1.23% 0.5 5.39
中创物流 12.57 -0.47% 0.3 16.01
中国长城 13.91 0.43% 0.5 16.01
理邦仪器 13.07 -4.74% 1.8 7.92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0.00 0.00% 0.00

公司名称:中设集团

股票代码:sh603018

市场类型:主板

上市日期:2014-10-13日

所属行业:建筑施工

所属地区:江苏

公司全称: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ina Design Group Co.,Ltd.

公司简介:中设集团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也是一家全国性的工程咨询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公路、桥梁、水运、航空、市政、铁路与城市轨道、水利、建筑、环境和智能工程等领域,可提供从战略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到科研开发、检验检测、项目管理、建设...

注册资本:6.8亿

法人代表:杨卫东

总  经 理:姚宇

董      秘:胡安兵

公司网址:www.cdg.com.cn

电子信箱:ir@cdg.com.cn

中设集团 SH603018
市值规模:中盘股 (56亿)
8.41

0.360 4.5%

88

好灵价值指数

开盘:8.1

最高:8.48

最低:8.1

成交量:103693手

成交额:0.866亿

流通市值:56.231亿

换手率:1.5%

中设集团股票股吧

近期评论最多的帖子
看图说话。今天是调整的第13天,重要的时间节点,下图中交点位置大概13.4,早上
发布时间:2020-05-11 11:25:18   回复数:25   阅读数:2705   点赞数:0
看图说话。今天是调整的第13天,重要的时间节点,下图中交点位置大概13.4,早上及时13.46买入加仓,耐心持有,中长期看好。
中设集团总计:个帖子   0个回复   0阅读 去登陆
中设集团股吧 最新评论 更多>>
1534136434808-23 22:08
@15342243985: 
这个聪明人是个高手,不过你说得太多了,要泄露天机了。
阳光还在那跳脚,别回我了,不然他到时候也来骂我托我可没功夫跟他对着骂
1534224398508-23 21:25
这个聪明人是个高手,不过你说得太多了,要泄露天机了。
1534040373108-23 19:15
股东数竟然还增加了,感觉吧里就这几个人
1534250491408-23 18:55
@15340354603: 
发行可转债是最大的利空。其它都是虚的没有实质意义的东西。大A股市场凡发可转股的债(圈钱),没有不跌的,股票增加利润稀释,一般散户惨了
是的,接下来股价难熬了,不知道中报这点小利好还能不能撑个两天。基金也是个问题,大盘不稳它们融资仓炸得最快,每次跑路也跑得最快,所以华设经常容易被带下去
1534200260208-23 18:48
@15343503819: 
资产减值原因是3.2元增发给员工后的摊薄。
资产增减无所谓的,不影响啥
1534350381908-23 18:46
资产减值原因是3.2元增发给员工后的摊薄。
1534035460308-23 18:39
发行可转债是最大的利空。其它都是虚的没有实质意义的东西。大A股市场凡发可转股的债(圈钱),没有不跌的,股票增加利润稀释,一般散户惨了
1534017442607-11 12:04
@15340864959: 
目标定多少我不知道,只是说,你对咨询行业比较熟悉,似乎或者您只是画图的,对成本分析好像不太对。1、设计行业,前期成本主要是踏勘、测量和地勘,这块如果全做了,约占10%;2、余下就是设计也是画图纸,这里没有什么直接成本。所以设计行业都是轻资产公司,看一下固定资产就知道了。3、其主要成本是人员工资,这块一般是预提,年底统一结算,是可调的,因为奖金和收入、收款挂钩。完成的不好,发的钱就少,成本也会有下降。4、项目工期过半,投入可能占总成本的60-70%,不知道依据在哪儿。难度图纸也很花钱,也不出了多少版啊?5、设计院收入确认是文件提交给业主(几大设计院基本都是),或按内部工作量结算(苏交科)。他不是监理或者施工,结算是按实际完成工作量,就按际工作量也没有什么滞后啊?建议,您看一下各大咨询院年报中关于营业收入确认的章节。
首先,我说明了,总“成本”的60%~70%,这些基本都是预付或应付。第二,你说的勘察成果交设计院,设计成果交业主才确认收入,这种说法比我说的影响还要大,稍微大一点的项目工期就是大半年或一年以上。也就是说二季度大量投入生产成本的项目,年底或来年才能确认收入。
1534086495907-11 11:54
目标定多少我不知道,只是说,你对咨询行业比较熟悉,似乎或者您只是画图的,对成本分析好像不太对。1、设计行业,前期成本主要是踏勘、测量和地勘,这块如果全做了,约占10%;2、余下就是设计也是画图纸,这里没有什么直接成本。所以设计行业都是轻资产公司,看一下固定资产就知道了。3、其主要成本是人员工资,这块一般是预提,年底统一结算,是可调的,因为奖金和收入、收款挂钩。完成的不好,发的钱就少,成本也会有下降。4、项目工期过半,投入可能占总成本的60-70%,不知道依据在哪儿。难度图纸也很花钱,也不出了多少版啊?5、设计院收入确认是文件提交给业主(几大设计院基本都是),或按内部工作量结算(苏交科)。他不是监理或者施工,结算是按实际完成工作量,就按际工作量也没有什么滞后啊?建议,您看一下各大咨询院年报中关于营业收入确认的章节。
1534383450807-11 11:49
@15342033391: 
不知道你现在这个阶段发此文章是什么意思?任何一个股市高手都知道突破长期压力线的情况,应该看高一线,你不要忽悠
突然出现的户头,发表所谓的行业看法,是不是叫大家抛出来?说实在的,七八年没有炒的概念,以后很可能是牛市的领航者,不妨放个手里一二年,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1534292289907-11 10:53
@15343553791: 
这个行业是有前景的,国家政策支持的
如果你准备拿上两年,这个观点没错。
1534355379107-11 10:47
这个行业是有前景的,国家政策支持的
1534382387507-11 10:25
@15342033391: 
不知道你现在这个阶段发此文章是什么意思?任何一个股市高手都知道突破长期压力线的情况,应该看高一线,你不要忽悠
人家分析的都在情理之中。
1534231250707-11 09:35
@15342033391: 
不知道你现在这个阶段发此文章是什么意思?任何一个股市高手都知道突破长期压力线的情况,应该看高一线,你不要忽悠
我统计一二季度了华设绝大部分中标项目,功课做足才不会盲目。
1534203339107-11 09:23
不知道你现在这个阶段发此文章是什么意思?任何一个股市高手都知道突破长期压力线的情况,应该看高一线,你不要忽悠
1534098441307-11 09:12
如果本次仍未有效突破,在之后的波段操作中建议严格控制仓位。
1534054297607-10 18:30
你是不是有妄想症,一个股票把你整的神经兮兮的
1534221466807-09 17:33
@15341453505: 
有谁9.46卖的,来,炫一把,看看股吧里有没有高手
扯,按他的逻辑雅戈尔不到4的市盈率,不得涨到天上去。
1534354456907-09 16:26
@15341453505: 
有谁9.46卖的,来,炫一把,看看股吧里有没有高手
我觉得阳光分析的不错,这群里还没人比上他
1534058368407-09 11:14
一丘之貉,也不是好东东[鼓掌][鼓掌]
1534349264207-09 09:50
整天在这里瞎BB,你说人家怎么就恶意操盘了?就会意yin,啥也不是
1534080468407-09 07:49
@15343083975: 
唱多唱空能让股票上涨下跌?那门子理论?
跟机构打配合确实可以,其他短视频平台的营销号同理,不只是赚粉丝和流量,背后是有团队坑韭菜的
1534308397507-08 23:37
唱多唱空能让股票上涨下跌?那门子理论?
1534093331907-08 11:02
@15341843093: 
支持你!
华设持股的朋友已经觉醒,赶走搅局者
1534312440907-08 10:46
@15341453505: 
有谁9.46卖的,来,炫一把,看看股吧里有没有高手
即将爆拉
1534184309307-08 10:46
支持你!
1534095286607-08 10:45
@15341453505: 
有谁9.46卖的,来,炫一把,看看股吧里有没有高手
凡是说自己最高最低点买卖的绝对不是高手,首先如何在股市生存的观点就没有扭转过来,股市没有上帝视角,大多数人的认知一定是韭菜的认知,多体会体会这句话
1534316358107-08 10:39
@15341453505: 
有谁9.46卖的,来,炫一把,看看股吧里有没有高手
你需要我炫耀吗[捂脸]
1534145350507-08 10:31
有谁9.46卖的,来,炫一把,看看股吧里有没有高手
1534318313307-05 21:14
@15341672957: 
你的意思这个股票他们不走,永远不会有机会了?他们今天跑出来150万股,也不是被人拿走了嘛
哦,我知道了,阳光是不是在复盘会上骂娘了,以为自己机构内部人反水了?
1534265348507-05 21:14
@15341672957: 
你的意思这个股票他们不走,永远不会有机会了?他们今天跑出来150万股,也不是被人拿走了嘛
脏家不是压了1万多手吗?
1534215295607-05 20:54
@15341672957: 
你的意思这个股票他们不走,永远不会有机会了?他们今天跑出来150万股,也不是被人拿走了嘛
谁今天跑了150万股?
1534131375207-05 20:51
@15341334329: 
为什么不可以先涨一波,拉高出货呢?然后上市公司宣布中期业绩同比下降百分之五十。股票跌停,上市公司跌停板买入,回购结束!
谁跑了150万股?
1534167295707-05 20:42
你的意思这个股票他们不走,永远不会有机会了?他们今天跑出来150万股,也不是被人拿走了嘛
1534224498307-05 20:24
@15341334329: 
为什么不可以先涨一波,拉高出货呢?然后上市公司宣布中期业绩同比下降百分之五十。股票跌停,上市公司跌停板买入,回购结束!
另外,公司藏利润是有限度的,如果藏不好被查出做假账公司就惨了,违规减持方案可以用,有过先例。
1534343419207-05 20:15
@15341334329: 
为什么不可以先涨一波,拉高出货呢?然后上市公司宣布中期业绩同比下降百分之五十。股票跌停,上市公司跌停板买入,回购结束!
我也这么考虑过,这个票他们到处发帖拉进大量散户,拉上去容易,但想把散户甩掉就太难了,如果强行操作很有可能导致盘面失控,本来外资盯得就紧,所以这个方案不太可行。
1534129293807-05 20:09
@15343294853: 
华设明天,跌2%
也不是坏事[赞]
1534341359807-05 20:09
@15342143881: 
阳光刚才骂你呀
没事,我逗他玩呢[大笑]
1534133432907-05 19:55
为什么不可以先涨一波,拉高出货呢?然后上市公司宣布中期业绩同比下降百分之五十。股票跌停,上市公司跌停板买入,回购结束!
1534214388107-05 19:52
阳光刚才骂你呀
1534329485307-05 19:52
华设明天,跌2%
1534373424906-25 11:00
此股在横盘震荡出货阶段,由于接盘散户能力不强,所以阳光需要去各大板块拉人,仅此而已,后面会有一个大的下降山坡
1534388366306-24 10:50
此股已烂,别去接盘
1534001463806-24 09:52
@15343694176: 
我原本以为他们是机构托,现在觉得他们或许纯粹是脑子问题,股价从10.7-7.5,又从9.6-9.98-8.88,唱多能把股价喊下来这么多我是没想到的
我仓位低现在都不敢补仓,这股价慢慢磨吧
1534181292706-24 09:38
@15343694176: 
我原本以为他们是机构托,现在觉得他们或许纯粹是脑子问题,股价从10.7-7.5,又从9.6-9.98-8.88,唱多能把股价喊下来这么多我是没想到的
想让股价涨按说应该唱空,他们不遗余力天天发帖唱多,这不正常,所以虽然是好股票,也不敢期望大涨了,调整策略,做波段。
1534369417606-24 09:32
我原本以为他们是机构托,现在觉得他们或许纯粹是脑子问题,股价从10.7-7.5,又从9.6-9.98-8.88,唱多能把股价喊下来这么多我是没想到的
1534172299406-24 08:11
@15343924271: 
那你又为何在这里手机这么多
主动纠错
1534392427106-24 08:02
那你又为何在这里手机这么多
1534218456206-23 07:36
在这里刷屏也就算了,还各个指数板块,各个吧里去拉散户过来接盘,跟以前的大中矿业里面的托一样。
1534346415406-23 06:55
你不是庄托,你也够辛苦的
1534331369906-23 06:53
@15341023560: 
8.93~9.6元这31天长平台,估值在工设地下室(估值奇低),涨幅在33~43%处(庄无法出货),平均日换手率奇高4.8%(太高,吸筹),无论哪个角度看,都是庄吸筹,绝不是庄出货。
涨跌先不论,你这啥货色,整天被骂,整天发?脑子不清爽?
1534133362606-23 06:42
做为板块最低估值股,你不能当那些高估值去看待,这是一只独立估值股,你要这么看:估值本来最低,挖坑后估值奇低,必会修复估值上涨。差价庄的心思:在估值坑里买入,拉上去,你认估值合理时,他减仓,这就是华设集团。
1534295427706-23 06:37
大盘不必担心,最终目标7500点(2024年6月到达),上升通道,始终是上坡,调整也是强势调整,反复走高,不信你继续观察,这个结论,70%的机构也不一定相信,但是,时间长了,他们会相信的,他们相信后,到了7500点,机构还会脑袋发热看10000点,别迷信机构。
1534231250706-23 06:32
华设8.93元市盈率9.7倍,工设34股市盈率>10.7~440倍,你没有理由8.93元割肉。
1534102356006-23 06:28
8.93~9.6元这31天长平台,估值在工设地下室(估值奇低),涨幅在33~43%处(庄无法出货),平均日换手率奇高4.8%(太高,吸筹),无论哪个角度看,都是庄吸筹,绝不是庄出货。
1534000442906-05 08:59
你空仓了,难道资金不去买其他的,这么闲,天天在这闲逛,什么目的,当老师吗?!
1534375482106-05 06:33
至少要突破10.44才有考虑价值,稳妥的要等到突破12.68,否则有可能是假突破骗人。
1534380289106-03 16:07
@15341643198: 
分析有道理,也是恐吓你
看不到根本原因,自然左右矛盾,不坚定
1534321323806-03 01:48
同意,涨停后就开始关注,结果走成这个样子,目前还在等待时机进场
1534164319806-02 22:37
分析有道理,也是恐吓你
中设集团分时线 分时线 日K线 周K线 月K线
中设集团分时线 中设集团分时线 中设集团分时线 中设集团分时线
所属板块:

建筑装饰 0.01%

江苏 -0.17%

近期表现:

09-28: 0.73%

09-27: 1.10%

09-26: -0.12%

09-25: -0.73%

09-22: 2.11%

09-21: -1.83%

09-20: -1.08%

09-19: 0.00%

09-18: 0.61%

09-15: 0.61%

09-14: -1.09%

09-13: -1.19%

09-12: -0.59%

09-11: 1.56%

09-08: 0.12%

09-07: -1.89%

09-06: -0.59%

09-05: -0.82%

09-04: 2.51%

09-01: 0.84%

区间/万 买入次数 卖出次数 买卖差 买入金额/万 卖出金额/万 净流入/万
2
股票名称 当前价 涨跌幅 成交额 最高 最低
2

中设集团实时盘口:

委比:22.88%

委差:12

外盘:

内盘:

时间 单价 成交手 金额万 方向
10万
50万
100万

中设集团实时成交明细

时间 单价 成交手 金额万 方向
Copyright © 中设集团股票 603018股吧股票 中设集团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沪ICP备15043930号-1